中國香港摔跤總會

HONG KONG WRESLING FEDERATION

特別消息
2019年亞洲摔跤錦標賽4月西安開賽
祝賀中國摔跤協會主席張霞當選國際摔跤聯合會執委
香港首屆國際自由式摔跤比賽將在2019舉行,詳情將稍後公佈
2018年匈牙利摔跤世錦賽57kg級榮寧寧奪冠

日媒:日本摔跤亞運滑鐵盧期盼東京奧運回巔峰

  在雅加達亞運會摔跤比賽中,日本隊在這個傳統優勢項目上創下歷屆亞運會的最差戰績,只獲得一枚金牌。現在距離東京奧運會只剩兩年時間,日本代表隊的負責人說:“目前來看形勢非常嚴峻。但是我們能夠恢復到原來的高度。“

  本屆亞運會摔跤比賽於22號結束了為期4天的賽程,但是日本隊男女項目加起來只獲得1枚金牌,是歷屆最差的一次。

  其中,女子方面不僅低於開賽前奪3金的目標,也是摔跤自2002年釜山亞運會被設項之後,第一次沒有獲得金牌。

  本次比賽中,吉田沙保里和伊調馨沒有出場,但是奧運會金牌得主和世錦賽冠軍出戰,卻被對手一個個打敗。

  日本代表隊的西口茂樹隊長總結道:“在領先的比賽中也有被對手在最後逆轉的情況,隊員缺乏進攻到最後時刻的態度,暴露了精神上的弱點。“

  本屆亞運會是摔跤協會的前部長榮和人元因為霸凌騷擾的一系列問題而下課以來的第一次國際大賽,他的缺席被認為是本次日本摔跤表現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 男子方面,雖然有12名選手參賽,但最終只有兩人進入決賽,只獲得一枚金牌。

  西口隊長對於日本男女摔跤的表現表示“這是非常不理想的賽果”。不過,他希望大家能藉助東京奧運會這個舞台來重拾日本的優勢地位。”我發誓要重新振作起來。“

  本屆亞運會唯一獲得金牌的是太田忍,他在里約奧運會上獲得了銀牌,太田堅持了自己的風格,以壓倒性的優勢獲勝。

  西口領隊說:“在摔跤比賽中擁有堅決的獲勝信念非常重要,能夠堅進攻到最後一秒才能有機會獲勝”,想要獲得摔跤比賽的冠軍是對身體和心理的雙重考驗。

  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會重回巔峰,像太田那樣對獲勝抱有強烈的信念,對對手持續進攻施壓,是日本摔跤想要繼續勝利的保證。(騰訊體育)

 
 
地址:葵芳金龍工廈4期3G
查詢:94164897
Email:
 
 
(c) 2018 The HKwrestling.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ONG KONG WRESLING FEDERATION